xinde

山西:太原教区举办圣乐礼仪培训


2017-11-17 21:28:21 作者:牧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提升礼仪的神圣性、为传扬教会圣乐文化、为丰富教友的信仰生活,提高教友的音乐素养、为推动堂区福传、为光荣天主,圣化人灵。
    11月17日、18日太原教区邀请到教会圣乐礼仪专家贾文亮神父进行为期两天的教会圣乐培训。
贾神父从多个角度,详细讲解了圣乐的意义及圣乐对教会的重要性及如何在礼仪中运用合理的圣乐。课间大家积极主动提问问题,贾神父耐心的一一解答。
    因为,圣经邀请我们“要让基督的话充分地存在你们内,以各种智慧彼此教导规劝,以圣咏、诗词和属神的歌曲在你们心内,怀着感恩之情,歌颂天主。”(哥三16)
    参加此次礼仪培训的有神父、修女及各个堂区堂口的歌咏队、管乐队及民乐队负责人近200名。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举办圣乐礼仪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