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宗教院校乒乓球赛在佘山修院圆满落幕


2017-12-15 21:37:11 来源:上海民宗

 2017年12月8日下午,在美丽的佘山脚下,由上海市民族宗教委主办、天主教佘山修院承办的“上海宗教院校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这是本年度举办的第二项校际体育专项赛事。

    本市4所宗教院校选派的24名运动员参加了“单打”、“双打”两个奖项的比拼。乒乓球作为国球,这一体育项目也受到了宗教院校学生们的喜爱。激烈的比赛,展现出院校学生们一流的球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加深了不同宗教、不同院校师生们的了解和友谊。

    天主教佘山修院为举办一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井然有序,并为运动员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各院校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赛前训练,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身心健康的宗教人才。

 

本文标题:上海宗教院校乒乓球赛在佘山修院圆满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