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孔小营堂区“千人饺子宴”彰显圣诞真谛


2017-12-27 15:03:13 作者:明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宁晋县孔小营堂区,于今年圣诞节举办“千人饺子宴”,以彰显圣诞节的真谛。12月24日中午,来自本村和附近的500余名望教友、新教友、孤寡老人和教外朋友吃上了教堂摆设的饺子宴。大家边吃着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饺子,边互相攀谈着关于圣诞节的话题,氛围温馨喜乐。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会长介绍,今年的饺子宴由堂区亚纳会的100多位青年成员承揽,共选用了150多斤猪肉和蔬菜,共包了240多篦饺子。

    这样的饺子宴,孔小营堂区已经举办了四五年了,参与服务和前来吃饺子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前来吃饺子的教内外朋友都充满了感恩,“他们都明白是给耶稣过生日,并不是圣诞老人或其他”,本堂滑延通神父续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参与服务的教友在实践中感受教会爱和服务的精神,吃饺子的教外朋友和需要照顾的边缘人群能体验到被爱和感恩,“我觉得借外在的形式,进行内在的教育,以实实在在的爱的行动彰显圣诞节的真正精神,无论付出多少都是有意义的。”

本文标题:河北:孔小营堂区“千人饺子宴”彰显圣诞真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