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高督司巷堂区“以爱之名”庆祝圣诞节


2017-12-28 13:45:32 作者:于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东济南教区高督司巷教堂今年的圣诞节可谓洋溢在一片爱的海洋里。圣诞节前夕,堂区从事茶叶经营的曾育志教友、著名品牌家具——皇友家具经销商朱海薇教友分别为堂区奉献了大批茶叶、水果、糖果、面包等作为圣诞节的礼物分发给参礼的教友们,这是这两位教友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奉献习惯,表达了他们对教会的热爱、对信仰的赤诚。也使参礼的教友们感受到节日的喜乐和主内手足的祝福。

    为了更好的传递爱,传递耶稣诞生的喜讯,27日,本堂高长德神父不顾圣诞节带来的疲惫,积极组织教友开展了为“邻人”送“温暖、报佳音”的爱德活动。

    本次活动有7位热心教友参与,联合当地辖区办事处、居委会对辖区内筛选出的十户特困家庭进行慰问。慰问品是堂区通过正规厂家购买的高品质食用油、大米和面粉,教友们藉着这些礼物,为贫困家庭送去的是耶稣诞生的喜乐与平安,是严冬里教会对“邻人”的关怀。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辖区办事处,居委会各级领导的赞许,使他们对教会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也代表困难家庭向高长德神父和教友们表示感谢,感谢教会对辖区困难家庭的关心。

    高督司巷教堂是济南教区主教府教堂,在本堂高长德神父的支持和带领下,堂区圣爱合唱团在圣乐传承方面独树一帜、在教区内外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福传工作始终保持健康发展、稳步前行的态势,平安夜当晚有6位慕道者接受洗礼成为教会新的肢体。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高督司巷堂区“以爱之名”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