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三大亮点扮靓宝鸡平安夜


2018-01-12 13:21:59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报》2018年1月1日,1期(总第751期)

    12月24日平安夜,陕西省宝鸡市区南关天主堂2000多名教内外朋友,云集南关天主堂大院以虔敬喜乐之心迎接人类救主耶稣基督的生日。
    今年的宝鸡市区南关天主堂平安夜呈现三大亮点,不仅吸引了市区的教内外朋友驻足观看朝拜圣婴,而且还给山城宝鸡市民夜生活增添了好去处。一是由宝鸡市区附近社区秧歌队、舞蹈队和南关天主堂锣鼓队、歌咏队联合组成的大型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贴近生活,为建设平安宝鸡献上了最美祝福。二是平安夜圣婴游行队伍壮观,圣婴所到之处教外朋友纷纷争先亲吻小耶稣祈求平安。三是今年搭建的圣诞马棚首次采用了关中西府地区农村建房用的芦苇席杆作为马棚屋顶,把小耶稣诞生时的贫寒景象逼真地展现在众人面前,述说了圣诞。
    宝鸡南关天主堂郝会长介绍,早前一月堂区配合神父就平安夜圣诞节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策划,南关教友要在建设平安宝鸡活动中走在全市先列。

本文标题:三大亮点扮靓宝鸡平安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