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非洲西部地区主教团在阿比让举行第16届大会


2006-01-31 09:43:39

    非洲西部说法语地区的主教团从今天1月30日起在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举行第16届大会,这项会议将于下主日结束。大会的主题是:“我们宣讲在天主的家庭教会内的成圣”。这个主题是要进行多年的牧灵计画,目的是通过这项工作计画使主教们和基督信仰团体对成圣的主题加以敏感,提醒他们,成圣,这个每位领受洗礼的人的共同圣召是天主的恩宠,但需要每个人在每天的生活中以个人和团体的方式来具体地接纳。第16届阿比让会议的另一个目的也是要对地区、国家和教区过去走过的路做出总结。这几天的会议以大会方式进行,会上,7个国家或地区主教团要进行发言。一个专家小组将分析这项牧灵方案的推展情况和成圣的教育。本届第16届大会选择在阿比让举行绝非出自偶然,西非的主教们愿意借此行表达他们对科特迪瓦教会和信友的关怀。这个国家从2002年9月起至今处在社会-政治的严重危机中,将国家分成两部分。

本文标题:非洲西部地区主教团在阿比让举行第16届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