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揭牌及“圣召暨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庆祝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2006-07-11 09:00:00

"进德公益”揭牌及“圣召暨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庆祝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北方大厦隆重举行

2006年7月11日上午8时30分,“进德公益”揭牌及“圣召暨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庆祝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北方大厦隆重举行。贵主教主持开幕式

进德公益”理事李连贵主教主持开幕式。“进德公益”及“圣召暨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张士江神父在开幕词中,分别介绍了两个机构的基本情况。在谈到进德公益注册的意义时,他说:“首先,进德公益获得了一个法律上的正式身份,并将享受国家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包括免税政策。第二,进德公益已经办理机构代码,并将依法在银行开办帐号。第三,进德公益可以以正式机构名义招聘职员。”他表示:“进德公益的注册登记是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它标志着进德公益将以更加专业化、制度化和透明化的方式服务社会。总之,这次注册登记对于保证进德公益发展的经常性、持续性、规范性,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揭牌及“圣召暨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庆祝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