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市堂区市区教堂义工"雨中情"


2018-06-17 08:39:38 作者:主用 来源:献县教区网

6月10日上午,雨还在下,但阻挡不住沧州市市区的教友们前往教堂参与主日弥撒的热情。

可爱的义工们,更是提前来到教堂,身披写有“耶稣爱你”的红色飘带,打着雨伞站在门口,迎接教友们的到来,一个微笑,一声“耶稣爱你”,使教友们倍感温馨!打着雨伞的义工,成为今天教堂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

沧州天主教堂义工团,在本堂葛广利神父组织和带领下,每逢主日及教会重大节日和福传等活动,都积极参与其中,早早地来到教堂,收拾圣堂,准备物品,迎接教友们的来到。礼仪结束后,把所有物品收拾好,再把圣堂打扫干净才回家。义工们甘心奉献,无怨无悔,脸上充满了喜乐的笑容,彰显了天主的光荣。

义工们效法基督,默默服务教会的精神,值得我们向他们学习!

为沧州市区教堂可敬的义工们加油、点赞!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市堂区市区教堂义工"雨中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