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赈济所所长探望迪乔提号舰的移民


2018-09-07 11:11:3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9月5日探望了寄宿在教宗岩「更好世界」接待中心的移民。他们搭乘迪乔提号舰而来,几周前在西西里上岸。

    教宗赈济所的公告指出,克拉耶夫斯基枢机9月5日前往罗马近郊的这间接待中心,将「教宗的问候」带给移民。他们是最后两批受到意大利各教区接纳的移民;一批于当天下午启程,最后一批于隔天6日出发。

    枢机与大约340名接待中心的客人共进午餐,包括仍暂居在那里的移民和工作人员。随后,他会见了将近40名志工,他们这两周辛勤地安排这些年轻移民前往下一站的相关事务。公告表示,他们「无比兴奋又欢喜地收下了枢机赠送的教宗方济各照片」,并献上了送给教宗方济各的礼物:两个叙利亚孩童赠送的是他们亲手绘制的画像,一名穆斯林妇女则用钩针编织了一幅圣母画像。

    此外,教宗赈济所的公告还提及,当天有一个愿意与穷人分享冰激林的工厂提供了2万份冰激淋,分发到罗马的接待中心和穷人食堂。另外有1300份冰激淋送到了教宗岩的「更好世界」接待中心。

本文标题:教宗赈济所所长探望迪乔提号舰的移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