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友慰问神父家人


2006-02-27 10:00:29 来源:信德报(第258期)

    本报讯  (沧粟)1月26日,河北沧州教区河间市中青年教友联谊会的18位教友,携带慰问信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分4路到河间本地30多个神父及执事家中进行慰问。
    在神父们的家中,联谊会教友与神父的家人促膝交谈,他们说:“你们为教会慷慨献出了自己的儿子,在我们心中你们是最可敬的人。神父为了照顾教友的灵魂不能在你们身边尽孝,我们愿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这次慰问活动令神父的父母、家人非常感动,他们说:“孩子能走上圣召之路,是天主对我们家的恩典,我们感激不尽。一个孩子不在身边,却有更多人的关心和惦念。”
    工作在各地的神父们听说教友们前去慰问自己的父母家人,更是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尽职尽责,善度圣召生活,做个好神父,好让教会放心,使教友满意。
    河间市中青年教友联谊会成立于2003年,其宗旨是“服务教会,帮扶贫困,关心下一代”。3年来每年都到任丘残婴院和教会养老院进行慰问,还为教友贷款养牛,帮助他们走上致富之路。

本文标题:教友慰问神父家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