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中卫堂庆祝陈惠萍、刘俊红二位修女发愿银庆


2018-12-02 08:59:49 作者:宁夏教区 来源:宁夏教区

修女们合影(前排右为陈惠萍修女,左为刘俊红修女)

向银庆修女献花

    二十五载修道生涯,默默奉献服务教会,发愿银庆可喜可贺。

    11月25日常年期第三十四主日,中卫天主堂于上午十时,由本堂魏微神父主祭,举行了基督普世君王瞻礼弥撒圣祭。弥撒后,为陈惠萍、刘俊红二位修女举行了发愿银庆。

    银庆庆祝会由会长韩雅萍教友主持。韩雅萍说,在欢庆基督普世君王节的同时,中卫堂特别庆祝修女发愿银庆,让我们向二位修女献上祝贺、感谢、祈祷和祝福。记得1993年,二位修女刚发了初愿,便一齐到中卫堂服务;之后,陈惠萍修女曾又间断服务过中卫堂,而刘俊红修女于今年4月又来到中卫堂服务;两位修女与中卫堂有着密切关系。在25年的修道历程,修女们热心事奉天主,默默服务于教会和教友,平凡而伟大,难能可贵,令人尊敬,可贺可庆。

    魏微神父在庆祝会上讲话。魏神父说,银庆是对修女们的肯定、鼓励与支持;感谢修女们为教会、为堂区的奉献、服务与付出;希望教友们多多关心、照顾修女。

    教友代表张玉忠讲话说,庆贺修女银庆表达了众教友的心愿;修女们舍弃了亲情,为教会服务,给教友们带来了天主的爱和温暖,是我们可敬可爱的人;我们要爱护、帮助修女,向修女们学习,热心事主。

    陈惠萍修女、刘俊红修女分别讲话。二位修女表示在中卫堂过银庆十分高兴,对中卫堂神父、会长及教友们的安排表示感谢,对主教、神父、修女同道及教友们数十年来在修道生活的种种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在教友们《在主内祝福你》圣歌声中,由中卫堂88岁高龄的长者韩福治教友,将献上的鲜花和礼品,亲自交于两位修女的手中。教友们也一一上前,与两位修女握手,表示祝贺、祝福。

韩福治老人与二位修女合影

教友们与修女亲切握手

合影

本文标题:宁夏:中卫堂庆祝陈惠萍、刘俊红二位修女发愿银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