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勒斯坦基督信徒与伊斯兰教徒举行和平示威,反对在他们村庄建围墙


2006-03-08 11:43:09

    巴勒斯坦出产橄榄著名的阿布德村将因为一条围墙而减少种植橄榄的土地。这些土地属于70个基督信徒家庭所有,一旦围墙建成,70个家庭将失去他们的土地和维持生计的生产活动。在当地的一位意大利义工罗西说,村中居民因此决定在每个星期五进行非暴力的示威,反对在他们的土地上建围墙。上星期五,阿布德村的数十名基督信徒和伊斯兰教徒举行了和平抗议游行,游行队伍步行到兴建围墙的工地。以色列最高法院已经下令停止兴工14天。阿布德村有历史悠久的基督信仰传统,那里的基督信徒居民和伊斯兰教徒居民互相尊重,互相关怀并以对话方式互相沟通。过几天,美国主教团秘书长麦卡利克枢机将前来探望他们。

本文标题:巴勒斯坦基督信徒与伊斯兰教徒举行和平示威,反对在他们村庄建围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