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意大利公教进行会年长者


2019-05-30 10:10:0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与年长者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9日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会见了意大利公教进行会的1千多名年逾70岁的年长者。这些朝圣者把一幅圣母之家的圣母无染原罪画像赠送给教宗,来结束“玛利亚接力活动”。


自去年2018年12月8日起,意大利公教进行会推出交流、分享和祈祷活动,旨在关注和促进代际之间的对话。此次计划的名称为“世世代代”,在无玷圣母护佑下,该计划促进了孩童和少年、青少年和青年,以及成年人和年长者彼此交流和相互聆听有关灵修生活、社会和国家生活等重要议题。


教宗问候他们、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后,进行会的朝圣者进入圣伯多禄大殿,聆听公教进行会成年部辅导和负责人的致辞,并参加梵蒂冈城国教宗代理科玛斯特里(Angelo Comastri)枢机主持的弥撒圣祭。随后,有几位与会者作见证,意大利公教进行会全国主席和该会总指导也作出省思。当天的活动以到圣保禄六世教宗的墓前祈祷结束。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意大利公教进行会年长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