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教区隆重举行父亲节庆典


2019-06-22 08:21:06 作者:北京南堂 来源:北京南堂

由北京教区公教家庭中心主办,北京基督之侣承办,于2019年6月15日下午三点半在西什库教堂慕道班大教室隆重庆祝了父亲节。

到场的主教及神父们,有北京教区李山主教,教区赵建敏神父、甄雪斌神父、韩文生神父、朱杰神父、王湛波神父、陈世福神父、张芝茂神父、韩斌国神父、于太永神父……

另外还有北京基督之侣夫妻组,婢女组、单身组、儿童组,通州堂区三个家庭,长辛店堂三个家庭参与,现场共有二百多名成员参加。

活动由尊敬的主教致词,各位神父分享并由全体神父用拉丁语合唱天主经庆祝父亲节,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表演节目,赠送礼物给神父及在场所有父亲,父亲代表发言,向神父致谢等,活动现场热情高涨。

由朱杰神父教导主题“如同天父——天主对父亲们的计划”。告诉我们父亲=父性,父职和父爱。

活动最后,我们在一起手拉手合唱“天主经”感谢天父,此次活动在感恩和喜乐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教区隆重举行父亲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