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拉圭:主教对残忍凶猛的暴力不断继续感到震惊


2019-07-20 06:31:09 来源:信仰通讯社

primopiano_8349.jpg

       巴拉圭主教团对上周发生在查克的一对年迈夫妇和两个小孙子被残忍杀害事件深感强烈震惊。7月14日,人们在距离首都亚松森670多公里外的农场里发现了祖孙四人的尸体。

       7月17日,主教团发表声明严正谴责这一暴行。特别“痛斥歹徒们的残忍和凶猛”。同时,“感谢政府和检察官办公室的努力迅速展开调查、将歹徒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检察官宣布已经将八名直接或者间接参与凶手的嫌疑人逮捕。据悉,杀人的动机是为了盗窃百余头牲畜。

       一段时间以来,巴拉圭查克地区盗窃牲畜案例激增。检察官惊讶数量可观的被盗牲畜能够顺利通过三个兽医检查站、行驶585公里进入了食品公司的冰库。 

       长期以来,天主教会领导人一直为巴拉圭暴力十分猖獗发出警告。多次明确要求认真反思人性尊严、生命价值观。并强烈呼吁抵制各种形式的暴力:监狱内的暴力、针对原住民领导人和女性的暴力、政客们的腐败暴力。


本文标题:巴拉圭:主教对残忍凶猛的暴力不断继续感到震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