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夫妇恳谈会团体第一次朝圣


2019-08-01 10:46:23 作者:琛儿 来源:信德网

陕西省渭南教区夫妇恳谈会团体与2019年7月27日,组织了第一次朝圣活动,感谢天主赐给我们借着朝圣,彼此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

这是上主安排的一天,我们应该为此鼓舞喜欢。蓝天白云格外清新,7月底的天气虽然炎热,但抵挡不住我们朝圣的步伐!

我们这次朝圣的陪伴司铎,三白神父和六同神父!有你们真好,真的很感恩,我们能献上的就是我们一颗祈祷的心。

早上六点,我们准时从五马路教堂出发。在车上夫妇们彼此认识,互相分享这次朝圣的目的。

正太+娥娥早上不到四点起来为我们准备了爱心早餐——烧饼夹菜和豆浆,心里暖暖的。天主祝福你们的家庭!

在乔磊、学谦夫妇带领下,我们一路祈祷,高歌赞美天父赐给我们这次朝圣的机会,并希望借着这次朝圣与主相遇。

在山上的教堂里,三白神父和六同神父共祭,把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意向、每个家庭、每个团体协同耶稣的宝血奉献给天父!

吃完午饭,我们去旁边的天颐养老院,看望我们的张维思神父,关怀关爱养老院的老人们。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献给这些可爱可敬☺的老人。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我们来到了周至主教府,吴主教早就亲自在门口来接我们,我们都受宠若惊了。

得知我们这次朝圣的目的,主教邀请我们去他的会客厅,说那凉快,就是地方小了些,挤挤就行!

夫妇们分享着参加夫妇恳谈会的改变,原来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夫妇们分享了自己真实而平凡的生活,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词语装饰,但每对夫妇的分享都打动听者的心。

正军、瑞平渭南教区夫妇恳谈团体主席夫妇,这次朝圣的前前后后都能看到他们操心忙碌的身影,人员的安排,行程的规划……几乎每一对夫妇的背后,都有他们关爱鼓励的身影。你们是最棒的!

广扬、亚玲夫妇是负责这次朝圣报名工作,通过这次服务,深深的体验天主圣神在团体内做工。我们的报名日期截止7月15日,17日报名是38人,车已经定好了乘客53座,我们就非常担心,有那么多夫妇吗(我们的小信德)?到25日晚上我们的报名人数已经是50人了,积仓、春芳一家四口报名,多一个人,结果决定两个孩子不去,26号早上伟智、晓静家有个小孩不去,车上又多两个座位,中午天主圣神感动正在学习的军虎、雷红报名。车载乘客53人,报名共计53人,于是我们这次朝圣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把掌声送给我们的好天主!

返回的路上,夫妇们脸上喜形于色。主啊,唯有你使我们满足!

“你们该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一样”(若十五:12)

渭南教区夫妇恳谈团体第一届夫妇恳谈周末是2016年11月4号至6号在渭南教区主教府举行的,至今我们渭南教区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期。现在已经有了我们自己的分享团队。

我们的宗旨是让好的婚姻变的更棒!

教宗若望·保禄二世说

我把将来莫大的希望,

寄托于夫妇恳谈会。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夫妇恳谈会团体第一次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