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东门、西门两座教堂协助政府抗台救灾


2019-08-15 11:16:19 作者: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9日,今年最大的台风“利奇马”携着暴风雨来势汹汹地向浙江扑来,受台风影响,温州当日狂风肆虐,暴雨倾盆,温州市鹿城区天主教爱国会黄龙金副主任,高度重视抗台防险工作,立即通知全区天主教各场所负责人作好抗台防汛工作,起用应急预案。使全区十个宗教场所全部平安度过超级强台风“利奇马”袭击。

      因辖区内的东门、西门二所教堂所处位置在瓯江边上,周边有许多简易房,居住着许多外来打工者,两个堂口的骨干教友在区爱国会的领导下,从8月9日下午二点开始配合当地政府部门陆续接待外地民工兄弟姐妹二佰多人次到二所教堂避灾,直到第二天台风灾害解除。

      在其期间,教友们为民工们端茶送水,嘘寒问暖,尽心服务,虽然很辛苦,但教友们表示很欣慰:“因为我们是基督徒,能为社会的安定和谐献爱心是每个宗教界人士应尽的本分。愿主恩赐在这次超强台风中受灾害的人都能平安度过。”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东门、西门两座教堂协助政府抗台救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