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教区石室圣心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瞻礼


2019-08-16 17:55:57 作者:石室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教会今天隆重庆祝圣母玛利亚蒙召升天。圣母升天瞻礼,是一年中四大瞻礼之一,是为纪念圣母玛利亚肉身和灵魂一同被提升天。她参与了耶稣的救世工程,也分享了基督战胜罪恶与死亡的成果,她是最完美的得救者,这是她一生努力与天主的恩宠合作的结果。也是我们以后升天堂的明显证据。

      为方便教友们都能参与到弥撒,广州教区石室圣心主教座堂于今天上午6:45,8:30,10:30以及晚上7:30共举行了四台弥撒,超过4000人次参与了这一庆典。

      上午10点30分举行的弥撒由教区甘主教主礼,主教在讲道中不断的向大家强调,圣母的芳表值得我们不断的去效仿学习,她将天主的话默存于心,反复思量,她也是一位最好的圣言聆听者和追随者。圣母玛利亚是我们与耶稣基督之间的桥梁,是为我们转求天主的强大力量。

     在每台弥撒结束后,主教或神父都带领大家一起来到圣母山圣母像前祈祷,歌唱赞美圣母,祈求圣母为我们转求她的圣子耶稣赐给我们所需的圣宠神恩。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教区石室圣心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