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圣经组“携圣言深入家庭”之举受教友热烈欢迎


2019-08-27 16:06:56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使更多的人认识圣经,了解圣经,也应当地教友的邀请,8月24日晚,苏州常熟堂区圣经组在徐麒方神父的带领下,移至教友较为集中的居住区域,走入教友家庭,与当地教友一起聆听、分享天主的圣言,受到当地教友的欢迎和肯定。

      徐神父鼓励大家把握并珍惜机会,即使有些老年教友以前没上过学,看不懂,也没关系,来聆听大家的分享对其也有很大的帮助。

      神父还谆谆叮嘱大家,晚上少看一会儿电视,少玩一会儿手机,一起来聆听、学习天主的圣言,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圣言,彼此间相互爱护、服务,建设父慈子孝、和睦圣善的家庭来对自己的信仰作出回应,在工作中、邻里间,从微小而平凡的事上,以善言善行,活出福音精神。

      当晚7点,由徐神父带领大家一起晚祷后,开始圣经学习,大家以各自的生活体验、见证,结合圣经,分享了对信仰的感触与感恩,历时两小时的学习、分享在轻松、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进行。9时许,在神父的祝福中结束了当晚的学习。

      教友们对堂区的这一举措和神父的良苦用心非常感动,很多人表示,“在生活中活出信仰,生活才有意义和价值;心中有主的家庭,也一定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履行仁爱,家和兴盛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来所倡导的。徐神父说,“祈愿天主的圣言常注入每个人的心中,使每个人都成为有福之人。”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圣经组“携圣言深入家庭”之举受教友热烈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