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犹太会堂枪击案凶手可能判处死刑,幸存者和亡者家属表示反对


2019-08-30 10:02:4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民众为犹太会堂袭击案罹难者祈祷

      (梵蒂冈新闻网)美国匹兹堡「生命之树」犹太会堂2018年发生枪击案,导致11人丧生。现年46岁的凶手鲍尔斯(Robert D Bowers)此刻面对死刑的可能性,联邦检察官称,凶手袭击了「犹太宗教仪式的参礼男女」后,「毫无悔意」。

      美国司法部指出,袭击者之所以选择在美国历史悠久的犹太社区内的犹太会堂犯案,是为了「让损害最大化,加强罪行的伤害力度,在当地、国家和国际层级逐渐灌输恐惧」。因此,「死刑是合情合理的」。然而,在这起袭击事件中,并非所有相关人士都认为处决凶手是伸张正义的最佳方法。在司法部宣布了可能将鲍尔斯处以死刑的消息后,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接获了多封信件。

      其中一位致函者是这起事件的幸存者、犹太经师珀尔曼(Jonathan Perlman)。他诉诸于司法部长巴尔的天主教信仰,提醒他「最近几位教宗和主教公开反对死刑」。珀尔曼在信函中将死刑称为「残酷形式的正义」,自己和凶手的宗教信仰在传统上都坚决反对死刑。此外,这位经师也写道:「冗长而艰辛的死刑审判会变成一个灾难,令目击者和律师反复回忆那个可怕的场景,而且让凶手得到他不配享有的媒体关注。」

      多哈达什(Dor Hadash)团体主席库法尔(Donna Coufal)在写给巴尔的信函中要求给凶手处以终身监禁,而非死刑。库法尔重申了珀尔曼经师的想法,表明审判旷日累时又令人痛苦。拉比诺维茨(Miri Rabinowitz)女士是其中一名罹难者的遗孀。她说:「死刑为我没有意义。」她表示,把杀害她丈夫的凶手处死将会是个「残酷又苦涩的嘲讽」,因为她的亡夫生前强烈反对死刑。


本文标题:犹太会堂枪击案凶手可能判处死刑,幸存者和亡者家属表示反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