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三钟经:愿圣母始终陪伴马达加斯加和平与希望之路


2019-09-09 15:42:5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马达加斯加信徒参与教宗主持的弥撒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9月8日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主持弥撒后,带领信徒诵念三钟经。念经前,他向该国总统拉乔利纳和所有为这次成功访问作出贡献的人表达感谢。

      教宗说,“我借此机会,向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先生和该国当局全体人员的盛情款待表达深切感谢,也感谢那些以不同方式为这次访问作出贡献的人。因著真福拉菲兰加(Rafael Luis Rafiringa)和真福拉素曼(victoire Rasoamanarivo)的转求,愿上主赏报你们,祝福你们的所有人民”。

      教宗接著表示,“现在,让我们向圣母玛利亚祈祷,今天是圣母诞辰庆日,她给人类带来了得救的曙光。你们孝爱和敬礼无玷圣母玛利亚,视她为你们的母亲和主保。愿圣母玛利亚始终陪伴马达加斯加的和平与希望之路”。


本文标题:教宗三钟经:愿圣母始终陪伴马达加斯加和平与希望之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