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努普丽雅拉克拉,部落天主教徒,成为奥里萨邦的首位女飞行员


2019-09-14 07:34:43 来源:亚洲新闻/通讯社

      这位27岁女孩来自马尔卡吉里区圣乔治教区。在部落中,只有41%的妇女接受过教育。这个女孩将从九月底开始翱翔天际。

      新德里(亚洲新闻/通讯社)- 名叫阿努普丽雅拉克拉的她是一名天主教徒,现年27岁:她是奥里萨邦奥拉族的首位女飞行员。最近几日,关于她将于9月底成为Indigo航空公司(印度一廉价航空公司)副飞行员的消息已传遍各大网站。她的故事引起一片赞赏之声,因为这名女孩来自马尔卡吉里区的一个普通部落家庭。圣乔治教堂的本堂西满为她感到自豪。他说,「她是所有部落女孩的榜样」。

      她的父亲是一名警察,而母亲则为家庭主妇。小时候,她就读于一个修院开设的学校。当她的父母搬到另一座城市时,她继续在一所修院学校学习。后来她参加了布巴内斯瓦尔的工程学院考试,并在2012年被政府航空培训学院(Gati)录取,今年她在那里完成了所有民航课程。

      父母为了让她学习,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经常从亲戚和朋友那里借钱。他们说,女儿的成功证明,「如果我们拥有实现梦想的勇气、心态和意志,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奥里萨邦是印度东海岸的一个州,那儿居住着几个部落群体(22.95%的居民)。在阿努普丽雅拉克拉的老家,现在部落的数目增加了57.4%。通常情况下,在该州,人们的识字率为73%,而在土着人中,只有41.20%的妇女接受过教育。部落首领尼兰詹·比西(Niranjan Bisi)表示:「我们部落中出了一个飞行员,这对所有人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自豪感」。

      母亲感谢为女儿的成功而感谢天主,她说:「我不后悔任何牺牲。我很高兴看到我的女儿将要从事她想要从事的职业,我希望她是其他女孩的榜样。对于天下父母,我想说:『支持你的孩子』」。


本文标题:阿努普丽雅拉克拉,部落天主教徒,成为奥里萨邦的首位女飞行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