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黎巴嫩:中东地区宗主教强调卡迪沙圣谷是全体基督徒共享的宝贵财富


2019-09-23 09:57:11 来源:信仰通讯社

      贝鲁特(信仰通讯社)—黎巴嫩的卡迪沙圣谷不仅是黎巴嫩基督徒最热爱的活生生的灵修和信仰财富,也是全世界基督徒共享的宝贵财富。为此,贝鲁特当局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际组织应该保护这一位于黎巴嫩群山间的瑰宝、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朝圣者们都能到这里来。这是黎巴嫩马罗尼团体宗主教拉伊枢机在九月十八日举行的圣谷宝贵遗产论坛中强调指出的。在黎巴嫩的多位基督信仰教会宗主教出席了会议,一致强调了圣谷的大公意义。考古学家、历史学家、艺术家等在论坛上发言,呼吁本着可支持性的方式大力开发圣谷。

      峡谷的名称源于谷底流淌发源于圣松山脚的同名河卡迪沙河,峡谷著名的雪松林上是黎巴嫩境内海拔最高的山峰。

      这里曾经有过许多著名的隐修院,坐落着许多圣堂。奥斯曼帝国时代,马罗尼团体历任宗主教曾在这里的隐修院里生活了四百年。

      西罗-东正教会宗主教阿莱姆二世表示,希望隐修士们在这里的历史能够促进各教会以及隐修会之间的友爱合作、让圣谷成为中东基督信仰的灵修中心和活的范例。


本文标题:黎巴嫩:中东地区宗主教强调卡迪沙圣谷是全体基督徒共享的宝贵财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