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科特迪瓦:为庆祝福传一百二十五周年将举行大型赞美与朝拜联欢活动


2019-10-13 10:40:00 来源:信仰通讯社

阿比让(信仰通讯社)—科特迪瓦天主教会正在积极筹备明年的福传一百二十五周年纪念。一八九五年十月二十八日,首批非洲传教会会士阿莱克桑德·哈马德和埃米利·伯赫梅神父在科特迪瓦东南部的大巴萨姆登陆。

二O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和二十日两天,大巴萨姆教区广播电台将在特雷施维尔文化大厦举办首届赞美与朝拜大型联欢活动庆祝福传一百二十五周年纪念。

组委会负责人向本社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盛大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突显教会的价值。为此,我们组织了美食、音乐、宗教用品市场等各种有趣活动”。

但期间最重要的,是科特迪瓦福传博物馆正式在文化大厦开幕。“这将成为一个契机,帮助人们发现除教会的历史、见证外,教会的生动形象和宗教用品为福音在我们国家扎根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福传纪念大联欢得到了科特迪瓦主教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主教团主席、卡迪奥拉教区主教贝西·多戈伯蒙席亲自赞助。

通过首届赞美与朝拜大型联欢活动让人们认识了解天主教会的历史,也是一项艰巨的挑战。预计,这次面向所有科特迪瓦人开放的历史、文化、宗教活动将迎来五千多名信众的参与。


本文标题:科特迪瓦:为庆祝福传一百二十五周年将举行大型赞美与朝拜联欢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