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举行追思已亡弥撒


2019-11-04 14:02:12 作者:陈海英 高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在堂区公墓举行追思弥撒,缅怀已亡的信仰先贤。

      上午8点30分,本堂高庆军神父带领教友们从教堂出发,大家一起颂念玫瑰经,步行前往公墓。袁广义神父特意从济南赶回家乡,与高神父一起共祭并主持了追思弥撒。

      高神父在讲道中说:“先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自己的灵魂。要有信德,坚信耶稣的死而复活。”高神父在讲道中鼓励大家要多祈祷,为先人祈求天堂福分,也为自己求善终。好好保持自己的信仰,在生活中与主有更近一步的关系,以求获得永远的赏报。

      弥撒结束后,两位神父为已亡的亲友恩人墓地奉香、洒圣水,表达对他们的缅怀与追念。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堂区举行追思已亡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