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基督博爱温暖弱势群体


2019-11-16 08:54:57 来源:天主教长治教区

11月6日,丁令斌主教带领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神父及部分爱心人士在长治市安神医院举行了捐献活动。本次活动由天主教长治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下属的日行一善爱心团体负责人陈成龙神父组织,邀请了长治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何玉清、市残联郭副理事长、潞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宗教局局长陈刚、市宗教局伦林科长、区宗教局牛苏钢副局长参加。

捐赠仪式由安神医院马院长主持,马院长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来参加此次活动并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捐献。

何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今天,大家拿出了自己辛勤劳动的收入,奉献爱心,看望社会弱势群体,将这份十分厚重深沉并充满爱的情谊,奉献给安神医院的病人,让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士能关心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丁令斌主教在捐献仪式上介绍了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宗旨并指出:广大的病人住在高庄村,一定对天主教会有所了解,其实教会因其使命一直以来就特别关注弱势群体,这是教会本有的使命和价值。长治教区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精准扶贫中出一份力。教区的社会服务中心可以救助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帮助弱势群体和因罹患重病而陷入困境的家庭。主教也希望能和残联合作,为广大的弱势群体和贫病家庭送去温暖。

分发物资后,主教和各级领导参观了安神医院和高庄堂区所办的养老院。


本文标题:山西:基督博爱温暖弱势群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