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年轻人是天主赐予的沃土和新天地


2019-11-20 11:25:3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永远年轻的耶稣

      (梵蒂冈新闻网)“年轻人向我们交谈并向我们发出邀请,热情鼓励我们作出合乎时代的回应。他们是天主赐予基督徒团体新而肥沃的土地。”这是教宗方济各在拉丁美洲国家青年牧灵负责人第22届会议的机会上发表的讯息内容。本次会议将于11月23日结束,主题为“我们青年要成为神圣的沃土,天主的当下”。

      教宗在讯息中回顾了他今年1月24日在巴拿马第34届世界青年节开幕式上的讲话:“这就是天主的爱,这爱更懂得不断攀登而非跌倒、修和而非禁止、给予新机会而非指责,面向未来而非停留在过去。”教宗也特别勉励众人说:“我鼓励你们不断加深对耶稣的认识,与祂紧密结合,这样你们就能成为传教的门徒和祂温柔的见证者,使其他青年也能接近永远年轻的耶稣,经验与祂成为朋友的喜悦,度友爱和基督徒团结互助的生活。”

      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不同国家的150位代表出席,会议提供与会者反省、举办活动和协作的空间,以加深青年牧灵各个方面的工作。在这些目标中,包括确定共同的行动方针和支持各国青年牧灵委员会的工作。


本文标题:教宗:年轻人是天主赐予的沃土和新天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