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禹城梁庄堂区庆祝教堂修缮竣工暨奉献典礼


2019-12-12 09:57:25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1日,济南教区禹城梁庄堂区举行隆重的弥撒圣祭,庆祝七苦圣母堂修缮竣工暨奉献典礼。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主持礼仪,梁庄堂区本堂樊义德神父、季宝玉执事襄礼。教区各堂区17位神父受邀共祭,各堂区会长和教友代表参礼。

      上午9点10分,弥撒前大游行正式开始。在辅祭人员、洪家楼耶稣圣心合唱团和十里河堂区乐队引领下,神父们列队,经过街道,步入圣堂。张主教依次祝圣了圣水池、祭台。

      在弥撒讲道中,张主教与参礼的教友们分享了圣母所经历的七种痛苦,他说:“圣母所经历的痛苦,是为我们承担,是为我们获得救赎而承受。藉着圣母所承受的痛苦,我们体察耶稣为我们所做的牺牲。今天,我们庆祝梁庄教堂修缮后的奉献典礼,让我们把圣母的痛苦,把这座教堂奉献给天主,在生活中,做遵守天主诫命的好教友,做天主喜欢的好儿女。”

      张主教还与大家一起回忆了梁庄堂区的信仰历程,勉励大家妥善处理生活与信仰的关系,牢记天主儿女的使命,热心进堂,甘于奉献,勇传福音。

      在弥撒尾声,梁庄堂区本堂樊义德神父致感谢词,他说:“这座教堂经过修缮,不再漏雨,线路经过更换更加安全,堂内经过粉刷更加明亮。”同时,樊神父代表梁庄堂区全体教友感谢在教堂修缮过程中,张宪旺主教的大力支持和来自各堂区的帮助。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禹城梁庄堂区庆祝教堂修缮竣工暨奉献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