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天主堂春节前开展爱心探访活动


2020-01-16 10:08:4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们爱,不可只用言语,也不可只用口舌,而要用行动和事实。”(若一3:18)春节前探访、关爱老年教友是江西教区南昌天主堂坚持多年的爱心活动。今年一如往常,1月5日,南昌天主堂开启了2020年春节前爱心探访活动。此次活动为期10天,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分别由教区田存兴神父、王雷振神父,南昌本堂乔天庆神父、副本堂张胜义神父带领修女及教友前往教友家庭、医院等地看望因年龄身体等各种原因不能来教堂参与新春弥撒的教友。

每到一处,修女、教友们为受访者祈祷,神父们为其敷油送圣体,把基督的爱带入家庭,祝福家中每位成员,并告诉她们今年是江西教区家风年,将教会的消息也及时地传递给他们。

探访活动得到了教友及其家人的欢迎,他们对神长教友在恶劣的天气下为自己家中的长者行圣事送祝福表示深深的感谢,告诉大家,今后也会多多关注和参与教会的活动,以行动为信仰作见证。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天主堂春节前开展爱心探访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