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平阴堂区西桥口教堂隆重庆祝主保瞻礼


2020-01-23 10:46:08 作者:周燕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微信公众号


      1月21日,圣教会圣依搦斯贞女主保瞻礼,山东济南教区平阴堂区西桥口教堂隆重庆祝主保瞻礼。
       上午10时,济南教区的10位神父齐聚依搦斯教堂,胡庄本堂史绪民神父主祭,季执事襄礼。
       赵神父在弥撒证道中说:“圣女依搦斯致命时只是个孩子,她为了爱天主,顺从天主的圣意,小小年纪就依靠天主。让我们效法圣人 做一个爱天主的孩子,在困难和危险中依靠天主 。在我们生命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天主爱我们,愿天主的名受显扬!”


       胡庄唱经班为本次庆祝弥撒服务,西桥口的三位修女以及周边的教友共同参与礼仪,见证这神圣而隆重的时刻。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平阴堂区西桥口教堂隆重庆祝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