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天主教济南教区紧急通知


2020-01-27 10:50:23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各位兄弟姐妹:
       主内平安!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避免教堂发生疫情,切实保障广大教友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安排,我们济南教区做出以下决定:
       1、自今天起,各堂区(点)及祈祷所,暂停、取消举行一切公共的礼仪活动,教堂也暂停对外开放;直至应急响应解除。恢复弥撒时间将另行通知。
       2、在此期间,豁免教友们守主日的义务,也特别邀请教友们在家中祈祷,颂读当日弥撒读经、福音,诵念玫瑰经、慈悲串经、做九日敬礼、读圣经,为“疫情”祈祷。
       3、神父、修士、修女和教友们:要小心防范,不必恐慌;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出门时要佩戴口罩,远离人群、减少外出。
       4、请各位兄弟姐妹们:特别为除疫祈祷;求主早日消除疫情的危害;特别为病患者祈祷,求主赐他们早日得到痊愈;也为医务人员祈祷,求主赐给他们健康,并在工作中保护他们!
      大圣罗格——疫情主保;请为我们祈祷!
      耶稣圣心,矜怜我等!

                                                                                       天主教济南教区
                                                                                       2020年1月26日

本文标题:山东:天主教济南教区紧急通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