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杭州教区“耶稣圣心会”的修女们捐款近万元支援武汉


2020-02-09 17:44:1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14亿中华儿女的心连在了一起,14亿中国人民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在灾情面前,几乎所有基督徒们都以祈祷和善款向武汉传爱送暖。其中特别是不求索取只讲奉献的修女们也都纷纷捐款奉献。然而,众所周知,修女们只有每月给的一点零用钱,但在疫情面前,在国难当头之际,她们不忍袖手旁观,既然不能前往一线,就奉献善款以示支援,这种精神,这份爱德,令人赞叹!

  杭州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仅有17位修女,然而17位修女竟然为武汉疫情筹集捐款9750元。会长修女张秋燕说:“作为修女我们肩负着福传和爱的使命,武汉疫情是一突发事件,国难当头之际我们也去不了前线,帮不上忙,看到那些一线医护人员们冒着生命危险和时间争夺生命,感动至深。然而,网络上却不停地传来他们急缺物资的消息,所以,我们尽己所能,为他们奉献一点善款,为他们的物资匮乏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同时也愿在此关键时刻,借着我们的爱心,让天主的慈悲和爱在中华大地上彰显出来。”

  傅天玲修女告诉信德网:“我们会长修女前天在修会的微信群里发出了筹款通知,让修女们把钱汇聚到我这里,没想到,很快每位修女把钱都微信转到了我这里,她们都是把自己的生活费和零用钱拿了出来,在此关键时刻,让钱发挥最大的价值。修女们的这份积极踊跃,这份无私大爱,令我很受感动。我也在武汉读过书,如今我的很多同学都是医生,现在都在一线日夜奋不顾身地抢救生命,当听到她们说缺少物资的消息时我很是同情,特别心疼。还有看到那些全家人同时感染的病患们住不进医院,得不到医治,内心特别难受。然而我们去不了前线,帮不上他们,那么就用我们的一点爱心善款通过进德公益向她们传达我们关爱和支持吧!”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教区“耶稣圣心会”的修女们捐款近万元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