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闽北教区神长教友伸手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0 15:38:53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2.jpg

石丽珍修女(左二)代表闽北教区爱心基金看望一线防疫人员

       信德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闽北教区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 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踊跃捐款捐物,做了大量工作,与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部分堂区利用LED屏宣传疫情防控

        各县市的天主教堂于元月25日全部暂停宗教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部分教堂利用LED显示屏展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健康你我他,关健靠大家”的宣传口号。各堂区神父坚守阵地,通过微信平台鼓励教友们在家不但为自已及家人祈祷,更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及患者祈祷,也为疫情能早日遏止祈祷。
       神长教友们充分发扬爱德精神,用微信纷纷为疫区捐款。据不完全统计,到2月9日为止,共捐款53000。2月9日,将其中的3000元捐赠到延平区东山居委会用于防控疫情,石丽珍修女代表闽北教区爱心基金还送去了水果和碗面,慰问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本文标题:福建:闽北教区神长教友伸手助力抗击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