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为支援抗“疫”祈祷、奉献爱心


2020-02-25 10:21:00 作者:王燕粮 徐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本堂周学清神父立即呼吁乌拉特后旗东升庙和青山镇的教友积极为武汉疫区捐款奉献爱心,会长白银娥立即在乌拉特后旗天主教教友微信群呼吁大家实践耶稣的教导,弘扬教会的博爱精神,为处于疫情中的人们进行爱心奉献。

乌拉特后旗地广人稀,共有教友400余人,而且大多数是老年教友。虽然新建的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两年来因资费短缺建教堂进度缓慢,2019年圣诞节才铺完了地面,但神父和教友们在困难时期,本着“舍小家顾大家,有国才有家”的精神积极响应教区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奉献。

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教友表示,“我们虽然只是一粒沙,但我们有‘一粒沙’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就是一片“沙漠”的力量。”

此次乌拉特后旗天主堂共通过进德公益捐款3730元。同时,教友们每天还热诚祈祷,祈望天主降福中国,让疫情早日停息,恢复健全平安的生活。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为支援抗“疫”祈祷、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