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义乌天主堂心寄新冠疫情


2020-02-26 13:17:05 作者:爱加倍 新冠疫情 来源:信德网

2月13日,义乌天主堂经过本堂牛永生神父和堂务组的呼吁,通过堂口微信群向在义乌工作经商的教友们发出抗击新冠肺炎捐助的倡议书。从2月12日到15日短短4天内,教友们(共72人次)捐献了44730元,仅含在义乌的中国籍教友(因外籍教友春节已回国),其中五分之三(26838元)通过汇款给教会专业公益机构-进德公益,用于专项援助武汉疫情重灾区,五分之二(17892元)捐献给义乌市红十字会用于援助当地疫情防护,表达教会对当地社会的一份责任和爱德!

本堂牛神父说道:“在我们义乌堂口发起捐助倡议前,很多弟兄姊妹已通过不同方式和途径为疫情防控做了爱德奉献,全国各地教友们来到义乌,在他乡异地经商工作虽各有不易,但在疫情前,为我们的血肉同胞表现出了基督徒应有的一份慷慨!"

本堂牛神父发出邀请教友们不断地为本次肺炎疫情祈祷的号召,举行“救主慈悲九日敬礼”神工,恳切祈求慈悲的救主耶稣,怜悯中华大地,恩赐肺炎疫情早日结束,使来义乌经商工作创业的教友们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工作。

义乌以“小商品的海洋"闻名世界,义乌天主堂隶属于杭州教区,是一个新兴的年轻化有活力的教会,吸引了世界各地、全国各地的教友们在此经商工作,教区先后派遣3位神父来此牧灵福传,为五湖四海来义乌的中外教友提供信仰生活,并有中文弥撒、英文弥撒、韩文弥撒。


本文标题:浙江:义乌天主堂心寄新冠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