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于号召各地教会为新型冠状病毒灾区捐献的通知


2020-01-29 15:30:08 作者:一会一团 来源:中国天主教

各省市自治区“两会”、各教区、各慈善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并成立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蔓延。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及时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各省两会,各教区、各堂口、各修会团体都积极响应,暂停一切公共聚会活动,并吁请大家为医护人员及感染者祈祷。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防护物资短缺的现象。为此“一会一团”呼吁全国广大神长教友,效法救主的慈悲与怜悯,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奉献精神,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款渠道:

  1、把善款捐给当地的红十字会,统一调配;

  2、捐给“一会一团”合作单位,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附账号);

  3、直接捐给当地教会,联系人崔庆琪神父(17771457383)李进文(13907162668)(附帐号)

  吁请全国广大神长教友慷慨回应,携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主佑中华!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

本文标题:关于号召各地教会为新型冠状病毒灾区捐献的通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