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一位热心教友慷慨捐献1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21 17:45:03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海外多个国家嚣张蔓延,严重肆虐,尤其在意大利,不仅确诊人数剧增,而且死亡比例也很高。据报道,至今已有30多位神父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修女们也有10来位被感染了,情况令人十分担忧。

3月21日清晨,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教友给进德公益发微信说:“昨天我联系了在意大利工作多年的一位华人神父“海鸥”,他说的几句话,深深触动了我,非常心痛,我感觉我必须要为海外疫情做点什么了。”

这位在意大利多年的“海鸥”神父说:“最近网上很多人都在讲,意大利人不习惯戴口罩,疫情那么严重,难道真的就不要命了吗?然而,说这些话的人却有所不知,意大利的老百姓们根本不是不习惯,也不是不想戴口罩,而是现在根本就买不到口罩。中国疫情严重时,意大利的很多口罩支援了中国,仅我帮忙意大利的华侨们就联系购买了200万只,几乎把所有卖口罩的商家一扫而光,甚至把有些厂家的库存都清理了。现在意大利虽然加大了口罩的生产力度,但也仅能供给医生们和确诊病人们使用,因为感染的人太多了,确诊病例增长的太快了。”

北京这位教友,得知真相后,内心无比心疼,随即联系进德公益为意大利抗“疫”,特别为那些神父、修女们捐献1万元,希望借此平台,把急需的口罩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教会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福音的广传离不开他们,教友们的信仰生活更不能没有他们。”

愿天主沛降恩佑!祝世界各地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北京:一位热心教友慷慨捐献1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