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爱无疆界,美籍华人慷慨捐献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24 10:56:11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随着海外疫情的严重肆虐,意大利、美国、德国、西班牙等成为了举世焦点。尤其是意大利很多神父感染去世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神长教友们的关注,并为之担忧。至今已有40多位神父因疫情离世,很多修女也已感染新冠肺炎。近来进德公益不时地收到为海外疫情捐款捐物的信息,一份份厚重的基督之爱,令人感动。

美国加州圣何塞圣佳兰华人教堂

3月21日,美国加州华人米波和朱慧夫妇通过进德公益向意大利疫区捐款1万元人民币。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每个中国人的良知,更是一个基督徒应尽的本份。现在疫情肆虐全球,我们居住的加洲湾区也成了重灾区,正在居家隔离。我们曾经两次去意大利朝圣,看到他们那里的现状深感难过,很多神父都病逝了。通过“信德”的报道,得知这一次进德公益一如既往地冲在了驰援抗疫的第一线,先是从国内外招募资源支援武汉,现在又驰援国际,为他人立了榜样,基督徒的榜样。我们能够加入你们的援助队伍,去做我们想做而又不易做到的事情感到非常荣幸,愿天主让疫情尽快结束。”

愿每位爱心人士的无疆大爱为海外疫区带去一线希望的曙光,为他们的艰难生命撑起一片暖阳天!


本文标题:美国:爱无疆界,美籍华人慷慨捐献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