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泰来桥天主堂神长教友捐款驰援海外疫区


2020-03-25 17:39:21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1.jpg

上海泰来桥天主堂

信德网讯  意大利等海外疫情严重国家的防控情况牵动着国内神长教友们的心,3月25日,上海教区泰来桥天主堂通过进德公益捐献了18706.78元,以驰援意大利等海外疫情重灾区。

本堂王景茂神父在接受采访时说:“世界是一个地球村,人与人相互关联,看到意大利受到疫情的影响,尤其是几十位神父因感染病毒而去世,许多修女也被感染,内心很痛,我们都是一家人,想籍着具体行动表达我们的爱。面对意大利的兄弟姐妹们,我们不能到海外慰问,只能捐款奉献,盼望通过进德公益表达我们的关切。奉献爱心,和衷共济!”

3月22日,当王神父向教以们发出为意大利等海外疫情重灾区募捐的倡议后,立刻得到了堂区教友们的热烈响应,短短三天时间就奉献了18706.78元善款。

王神父表示,基督徒是一家人,是一棵“葡萄树”上的枝条,人人相连,心心相通。我们要在每天的祈祷与弥撒中记得海外的兄弟姐妹们,求天主保佑教宗、主教、神父、修女、修士及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平安健康!

2.jpg

漂亮整洁的泰来桥天主堂院内

3.jpg

泰来桥天主堂神长教友在2月20日为国内疫情防控奉献的爱心物资

本文标题:上海:泰来桥天主堂神长教友捐款驰援海外疫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