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友捐献1500件防护服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26 15:35:39 来源:信德网

海外疫情暴发以来,引起了全球各地的关注,千千万万的生命因新冠肺炎抱憾离去,来不及跟家人告别,没办法举行葬礼,真可谓处处是沧桑,无处话凄凉。特别是由于防护物资的缺乏,防护不到位,很多医护人员被感染。至今,意大利已有5000多名医护人员被感染,更有80多位神父死于新冠肺炎,很多修女也在居家隔离。此情此景牵动了神长教友们的心,纷纷捐物捐钱,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宁波教友们慷慨捐献价值15万元的1500件防护服,将通过进德公益运往意大利。教友在接受采访时说:“天下教友是一家,我们都是基督的肢体,一个肢体受苦,其他肢体应该尽力帮助。而且,武汉疫情暴发期间,意大利曾经给予我们大力支援,如今他们有难了,我们理应给予回报!”

愿大家的爱心,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祈愿疫情早日结束,生活早日步入正轨!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友捐献1500件防护服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