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教区“爱心会”及教友捐款6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30 11:06:2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多个国家严重肆虐,尤其是意大利近百位神父因疫情抱撼离世,两座会院的很多修女已经感染,情况十分危急,令人痛彻心扉。一些国内的神长教友,以及修女们面对这一幕深受触动,大动慈心,纷纷慷慨捐献,希望能为他们的疫情防护尽上一份力。

广州教区“爱心会”的负责人黄修女以及几位干事通过商议,决定以微信为海外疫情筹款。几天之内,200多位教友就筹集了5万多元,“爱心会”拿出5000多元共6万元,于3月29日转至进德公益。黄修女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看到有那么多的神父去世,修女感染,很是心痛,极愿通过进德公益为他们买一些防护物资或医疗物品,希望能为他们的健康尽上一份力。于是,‘爱心会’的几位干事经过商议后,在教友微信群里发起了筹款通知。大家非常积极,以接龙的方式踊跃捐献。”

黄修女还告诉信德网:“爱心会”正式成立于2014年,他们的服务理念是:为实践信仰,以具体爱德行动作证,帮助有需要的弱小者和长者。他们经常探访病人,慰问孤寡,帮助有需要的人等工作。他们爱德言行得到了主教及当地人们的极力称赞!

愿大家的爱心,为海外疫情,尤其神父修女们带去一份慰藉!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教区“爱心会”及教友捐款6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