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致谢】乐善好施的人必蒙受祝福!


2020-03-30 20:38:10 作者:贵州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致:主内弟兄姊妹和热心公益的朋友们:

你们好!

首先,天主教贵州教区对您在此次新冠疫情中的热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2020年年初中国爆发新冠疫情,武汉成为重灾区,随后两个月国外疫情开始蔓延,意大利及众多国家也深陷疫情的泥潭。天主教贵州教区迫切希望效法耶稣基督爱与奉献的精神,向正在遭受疫情挫折的人们施予援手,大爱无疆,为世界疫情的蔓延贡献绵薄之力。这也正是教宗在为疫情祈祷中所肯定的“司铎和修女不忘自己属于天主子民,在这困难时刻持续为穷人和病患提供援助。”为此,天主教贵州教区在主教保禄肖泽江的率领下先后两次分别为处于重灾区中的武汉和意大利等国发出了抗疫募捐,诚挚邀请各位弟兄姊妹献上自己的爱心捐款。

通过大家的努力,抗疫募捐中为武汉筹得善款204042.06元,其中6万元捐至本地慈善机构,144042.06元汇至河北进德公益,用于抗击疫情,与武汉的兄弟姊妹同舟共济。同时在为意大利等国的募捐中筹得善款123161.00元,该项捐款已经全部汇出,为意大利等国购买急需的各样抗疫物资。

在此,我们十分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并援助疫情开展的兄弟姊妹,是你们无私的援助、热心的祈祷点燃人们对于爱与生命的渴望,让所有人感受到贵州天主教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你们以最铿锵有力的支持给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意志;也是你们的互帮互助,让基督徒的身份得以印刻在众人心中。

正如圣经所言:“如果你们之间彼此相亲相爱,世人因此就可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若 13:35)有你们一如既往的祈祷与关心,有你们美好的祝福与期盼,无情的病毒就会变得不堪一击。也能够让基督的爱得到更广泛的传扬。

在此,对你们的爱心奉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愿天主的恩宠及平安常伴随你们!


天主教贵州教区

肖泽江主教

2020年3月29日


本文标题:【致谢】乐善好施的人必蒙受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