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德多纳蒂斯枢机:为受苦者献上我的祈祷


2020-04-01 10:13:5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1585654465198.jpg

德多纳蒂斯枢机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德多纳蒂斯(Angelo De Donatis)枢机在身体出现一些可疑症状后迅即接受新冠病毒检测,3月30日晚间证实其检测结果呈阳性。罗马教区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项消息。枢机得知自己确诊后即刻被送往罗马杰梅利综合医院接受治疗。他有发烧的症状,但目前其身体的整体状况良好,也已开始接受抗病毒治疗。

为谨慎起见,与德多纳蒂斯枢机最紧密共事的合作者都被隔离。除他们之外,枢机最近几天在主教府几乎没有接见其他人。他也声明这段期间从未去过梵蒂冈,仅与教宗保持电话联系。

德多纳蒂斯枢机于2017年被教宗方济各任命为罗马教区代理主教,他说:“我也正在经历这个考验,但我很平静且有信心。我将自己托付给上主,以及你们所有人,罗马教会亲爱的信徒的祈祷和支持!”枢机接著表示,“我把此刻当作上主眷顾我的一个良机,来分担许多弟兄姐妹的痛苦。我为他们、为教区的所有团体和罗马城的每位居民向上主献上我的祈祷!”。

自3月11日起,德多纳蒂斯枢机每晚7点均在天主圣爱之母朝圣地主持弥撒圣祭,TV2000电视台和罗马教区的社交媒体平台也作实况直播。教宗在枢机于圣母朝圣地主持第一台直播弥撒的机会上发表了视频讯息,将整个世界托付于天主之母的护佑。枢机在那台弥撒中说道:“把自己托付在天主手中是此刻痛苦的解药和治疗。我们在祂手中,没有人能把我们从祂手中夺去。”

本文标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德多纳蒂斯枢机:为受苦者献上我的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