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塔格莱枢机建议“免除”贫困国家的债务


2020-04-06 08:24:35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上周,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塔格莱枢机在宗座菲律宾公学举行弥撒。

在弥撒讲道中,塔格莱枢机说道,「现在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足够的口罩,但我们却有很多子弹,我们没有呼吸机,但我们却在战斗机上花费了数百万比索、美元或欧元」。

塔格莱枢机呼吁富裕国家『免除』针对贫困国家贷款的利息,『使其能够在紧迫问题上利用其本就稀缺的资源』。他将其称之为「免除债务并使那些负债累累的国家重获生命」。

塔格莱枢机还要求将军费用于教育、住房和食品等「真正的安全」。他问道,「我们是否可以停止战争?我们是否可以停止制造武器?我们是否可以走出短板,把钱花在真正的安全上?」。(亚洲新闻网)


本文标题:塔格莱枢机建议“免除”贫困国家的债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