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委内瑞拉:主教团推出资料帮助人们在家度圣周


2020-04-11 09:33:39 来源:信仰通讯社

加拉加斯(信仰通讯社)— 委内瑞拉主教团推出了系列祈祷文和反思资料,帮助教友们善度社会隔离期的圣周。据本社获悉,主教团在相关资料中要求“在圣周的神圣日子里在家庭教会内举行圣祭”。特别是委内瑞拉传统上在圣周三进行的“纪念纳匝肋人”的礼仪活动。主教团常务委员会强调让国内教友与普世教会共同善度圣周。

圣经牧灵委员会发布了《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的复活瞻礼》,反思了福音中的章节;青少年牧灵委员会推出了《委内瑞拉青年复活瞻礼牧灵》,详细列出圣周每一天的灵修活动,在家庭内一起分享和默想。同时,深入探讨圣枝主日庆祝的第三十五届世界青年节文告。相关宣传资料可在委内瑞拉主教团网站和社交媒体上查找。

本文标题:委内瑞拉:主教团推出资料帮助人们在家度圣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