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冠疫情延烧,教宗致电关怀纽约客


2020-04-17 09:49:5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纽约疫情爆发后的群众集会

(梵蒂冈新闻网)美国纽约总主教杜兰(Timothy Dolan)枢机4月14日发表新闻稿,写道:「我们的圣父教宗方济各今天下午大约两点打电话给我,表达他怜爱、关切并亲近纽约的所有人民,尤其是对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的病患。」这通电话是从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拨出的,教宗此刻在祈祷中特别惦记著纽约客。杜兰枢机的这封声明刊登在纽约总教区的网站上。

杜兰枢机指出,教宗「在祈祷中为病人、医生、护士、紧急医疗团队、医学专家和照护患者的人、民政领袖、司铎、会士和平信徒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此外,教宗在这通电话里也「特别提到迪马齐奥(Nicolas DiMarzio)主教,以及布鲁克林与皇后区教区内的人民」。通话结束后,杜兰枢机「立即欢喜地与迪马齐奥主教分享教宗的话语」。

纽约总主教感谢教宗方济各「在这全球疫情中展现的领导力,并保证纽约人民爱戴教宗和他的牧职,并为此祈祷」。

新冠病毒疫情最初在中国武汉爆发,随后席卷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目前的重灾区是美国,纽约市皇后区的疫情格外严峻。

本文标题: 新冠疫情延烧,教宗致电关怀纽约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