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路上的感恩


2020-04-22 16:20:09 作者:尚振铎 来源:信德网

天主召叫了我~这个无用的小仆人,彰显天主的奇迹和大能

      一,96年天主借着我妻子的爷爷催促我在郑州寻找基督教会,我却找到了郑州教区天主主教府,但教区没有主教已经几十年,天主圣神护佑着他的教会。98年耶稣受洗节,经过一年多对教会的了解学习,和慕道我接受了天主教会的洗礼,成为天主教教友。当时我是银行的一名保安临时工,月工资300-400元,儿子出生时,都没有钱去医院,难产三天,最后平安顺产,我还不在老家,是天主与我们一家同在。感谢天主,今年儿子已经是大学生了,从小领的洗。

      二,2003年第一次去教会墓地给亡者祈祷,天主祝福我考过司法考试C证,我才知道教会诸圣相通功力量多么大。以后之今,一直坚持为亡者祈祷。

      三,2003年初,开始跟着神父和几个老教友走入农村堂口福传,与大家学习圣经,逐家走访,祈祷。

      四,2006年我们一起在天主祝福和圣神感动下,组织5-6位热心教友,团队出发。到乡下堂口福传~家访,祈祷。聚会,学习圣经,分享见证,长达三年左右。天主与我们同在有一次,在新郑农村看到一位教友家的鸡头,一会儿朝下,一会儿扭转90度朝天,我就随意伸手祈祷一句:奉主名你平安。那只鸡立马痊愈。天主真的掌管 万物,俯听我们的的祈祷!

还有一次,我们两位福传人员赶到新郑南另外一个聚会点,天已经全部黑下来,我们寻找当地会长家时,走错了巷道,迎面扑来几只大狼狗~我们一起奉主名祈祷,狼狗立马退让离开!赞美好天主,时刻保守他的儿女和工人。

     五,感谢天主,在天主的恩赐助佑下,经过八年的不断努力学习,刻苦祈祷,天主终于可怜了我这个笨拙的宝贝—儿子,2005年我终于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取得了国家司法资格证书。从此,我走出了打临时工,每天担心被辞退,一家人没有饭吃,没有住处的城市漂移祖。但是,律师的执业生涯也是充满艰辛和曲折----这么多年我是靠着祈祷和感恩的心,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圣经上说:义人靠信德而生活。天主安排的样样都好,只有我们的天主是全能的。事事感恩事事祈祷,主耶稣说:你们求就得,敲门就给你们开门。你们先追求天主的国和他的义德,你们需要的一切都会加给你们,并且是连按带摇加给你们,一直到你心满意足。---

祈祷是我们的力量和武器,信德是我们基督徒的根基。在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总是主耶稣一双钉痕的手搀拉着我,没有跌倒,没有滑向死亡线。2002年我们一家三口户口迁移到郑州,2009年购买了第一套房子,2011年买了一部车,2017年8月份购买一套郑州都市村庄的安置房,孩子结婚房子不用发愁喽。-----

      六,2006年我们一起在天主祝福和圣神感动下,组织5-6位热心教友,团队出发。到乡下堂口福传~家访,祈祷。聚会,学习圣经,分享见证,长达三年左右。我们的福传小队夭折后,我们并没有全部停止福传,只是不再整体走出去;但是在天主的恩待和保守下,我几乎没有停止福传的脚步,有时间和机会就传福音,公交车,公园,聚会,家访,教会的各大瞻礼,尤其是圣诞节和复活节,只要有时间和机会,我们就积极宣讲耶稣基督是救赎主,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每次只要我愿意,天主就会给我安排好助手和同工。我的原则是,尽量让大家开口,有人能讲道理,能读天主的话语,能歌唱赞美,能辅祭的---我就祈祷服务,每人的时候我一定顶上去。在教会里只付出,只建树不破坏。引领大家学习圣经,祈祷,唱歌,树立正气,制止邪恶和破坏行为。

      七,2007年我们七个人在郑州一个家庭里,领受异语神恩,其中还有一个没有领洗的男孩子领受了翻译神恩。我们在圣神和神父带领下不断学习,祈祷福传,走出去,向南向北,走出我们的家门和心门,天主与我们同在!我们一直有力量和信心,真的是圣经所说的:传播福音的脚步多么美丽。2008年天主又给我预备一位有福传热火和信心,能力和号召力的雷大姐,我们一直同工十多年,每周固定一次到郑州的一个农村教友堂口,定点福传,一直到2018年,2019年。期间无论教会那里需要我们,我们都义无反顾,为天主工作。我们,尤其是雷大姐真的是天主的和平工具和福音的传播者。----

      八,2018年10月份以后,由于郑州教区主教府的需要,我们将工作重心放在教区主教府---感谢天主!由主耶稣与我们同在,我们真的好幸福!好喜乐!我们积极引导所有来教堂的教友读圣经,第一台弥撒结束到第二台弥散中间时间,每主日天有两个兄弟姐妹带领。----这一切都得到我们教区神父和教区长的大力支持。教会管理层也是积极配合与支持---天主的教会,天主的工程,我们全力以赴去完成---天主自会有更好的照料与祝  福!


本文标题:福传路上的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