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工作报告谈宗教工作重点


2020-05-24 21:28:20 来源:微言宗教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5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5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就宗教人才培养进行调研。对外交流:支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参与有关国际活动。”

本文标题: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工作报告谈宗教工作重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