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教宗一同诵念玫瑰经


2020-05-31 07:16:2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与教宗一同诵念玫瑰经

(梵蒂冈新闻网)今年五月圣母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傍晚,教宗方济各在梵蒂冈花园露德圣母岩洞前,带领信众诵念《玫瑰经》。在赞颂圣母的歌声中,教宗向圣母塑像献上鲜花,接著他以亲自撰写的祷文展开这次同心专务祈祷的特殊时刻。深受当前新冠疫情影响的各界代表,带领诵念了《玫瑰经》每一端的经文。这十位代表分别是医生、护士、痊愈的病患、亲友病故的人、医院辅导司铎、从事医护工作的修女、药剂师、记者、民防局志工及其家人,以及在这最艰难的时刻诞育新生儿的年轻夫妻。

全世界34个朝圣地与梵蒂冈进行了现场连线,与教宗一起恳切祈求疫情早日结束。在礼仪结束之际,教宗特别以西班牙语向众多连线的拉丁美洲朝圣地表达问候,感谢它们的参与,并祈求瓜达卢佩圣母的陪伴。

本文标题:与教宗一同诵念玫瑰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