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鼓励洛雷托虚拟朝圣者:你们是圣母的朝圣者


2020-06-16 13:50:4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洛雷托圣家朝圣地

(梵蒂冈新闻网)受制于新冠疫情,本年度第42届从意大利马切拉塔城至洛雷托圣母朝圣地的徒步朝圣活动以线上祈祷的新方式举行。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6月13日致电问候所有的朝圣者,说:“这是我首次参与虚拟朝圣活动。”

教宗在电话中问候法布里亚诺-马泰利卡的荣休主教韦切里卡(Giancarlo Vecerrica)和洛雷托的总主教达尔钦(Fabio Dal Cin),以及所有参与虚拟朝圣活动的信徒。他说:“亲爱的主教、虚拟朝圣者、青年们和众多的男女,你们此刻都不在洛雷托圣母朝圣地。洛雷托圣母是希望之母,帮助我们望向远方,在这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怀著希望看向远方。”

教宗接着表示,“在这虚拟朝圣时刻,我与你们同在,与你们一起祈祷并为你们祈祷,你们也要为我祈祷。你们要勇敢!疫情大流行过后的时期已近,但是这时期并不容易,我们要充满勇气、怀著信德和望德前行。要勇敢!今天你们向圣母玛利亚祈求这份勇气。我与你们一起祈祷”。

大约有20位青年代表散布在世界各地的朝圣者出席了当天的徒步朝圣活动。教宗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感谢你们和所有在这虚拟朝圣活动中合作的人。愿上主降福你们,圣母守护你们。我降福你们,请你们不要忘记为我祈祷。” 最后,教宗吁请活动参与者成为“圣母的朝圣者”。

意大利天主教友徒步朝圣活动始于1978年,本届虚拟朝圣活动仅在洛雷托举行,从圣母广场穿过圣门进入圣家大殿。

本文标题:教宗鼓励洛雷托虚拟朝圣者:你们是圣母的朝圣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